茨夜

29 Jul.

天人三衰的修罗场(?)

  *ooc严重

  *前文请翻我上一条

  “喂喂,费佳!你也太慢了些吧!”小丑装扮的金发男人闯了进来。原本半掩着的门被打开了一大半。金色的长辫映着柔和的灯光在空中甩动着。

  “哦哦哦!这就是我们要营救的公主大人吗!”在见到你之后便立马围着你和费佳转了个圈圈,雪白色的斗篷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你隐约看见斗篷上沾上了些许暗红色斑点。

  “你好啊,美丽的公主殿下。”他丝毫没有在意你的目光,笑了笑退后两步,右手拉着斗篷的一角微微弯腰向你行了个礼。湛蓝色的眼睛里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好了,尼古莱,还是先从这里出去再说吧。”陀思用他那紫罗兰色的眼睛轻瞟了小丑一眼。他紧拉着你的手,有些刻意的把你挡在了身后。

  “诶 ̄费佳好过分哦!”尼古莱丝毫不理会陀思警告的眼神,慢慢走近你们。却突然消失在了陀思面前。更诡异的是他消失的只是身体的一部分----头部。

  你甚至开始怀疑这是否是陀思的异能所致,毕竟这家伙虽然看起来比你还虚弱但浑身上下却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于是你悄悄抬起头来,想观察陀思脸上的神情。意料之中,他的表情并没什么太大变化。

        过长的丝发遮住了少年皎好的容颜,幽紫色的眼眸里也没有起太大的波澜,像是对眼前的事已经习己为常了一般。

  你忽然感到脖颈间痒痒的,金色的小辫子不知何时已缠上了你的脖子,有个毛茸茸的脑袋搁在了你的右肩上。

  “surprise!公主大人有没有被我吓一跳呢!”果戈里像个孩子一样笑嘻嘻的说着。在看到你因为他说话吐出的热息而脸红后反而故意在你耳边吹气。

  “啊啊,很好玩吧,这是我的异能哦!顺便一提公主大还是不要牵着费佳的手比较好,毕竟他的异能...”果戈里趴在你耳边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让站在外边的人打断了。

  “费佳先生,果戈里先生,谈笑的话还请先出去再说,敌方的增援部队快到了。”门被彻底打开了,站在门口的男人身着白色西装,精心打理过的白发垂至腰间,浅灰色的眼眸里透着些无奈。

  “哦哦哦来了正好!这样就可以让我为公主殿下表演一场盛大的魔术了!”果戈里的头不知什么时候又回到他的身上了。听到了这样的话他反倒十分激动。

  “嗯。”相对的陀思轻点了点头回应了他,拉着你走了出去。

  “你好啊,可爱的小姐。我是...西格玛。”当你们走过门边时他对你笑了笑。

  简直温柔的不像话。

  你这么想着。

  陀思拉着你走了出去,这时你才彻底看清了外面的光景。其实你早已猜到了的,这浓重的铁锈味。

  尸体零零散散堆在了角落,殷红色的血液顺着凹凸不平的地板滴滴答答的流淌着,雪白的墙上溅落着干涸了的血迹,房间里充斥着死亡的气息。

  “呀啦 ̄是不是被吓到啦!”果戈里弯着腰凑到你旁边笑嘻嘻的看着你。

  “没有。”你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露出了你这个年龄不该拥有的冰冷神情。

  “这些都是费佳干的哦,虽然说我也有帮忙的啦。所以说让你远离费佳啦...”果戈里自顾自的说着,说着说着忽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他挑了挑眉,又看了你一眼。

  “没有害怕。”你抬头和他对视。语气中不带有一点感情的起伏。

  “噗哈哈哈哈!”看着你这副样子,果戈里反而大笑了起来,“啊啊啊不愧是值得我们营救的人啊!真的是...真的是太有趣了!”果戈里的语气因高兴或是激动而有些颤抖。

  “诶。这家伙。”西格玛在旁边叹了口气。

  你看见陀思用右手轻掩着含笑的唇角,但这个动作也不过只持续了几秒。很快又恢复了平日里的冷漠样。

  “该走了。”他说着,紧握着你的手像是怕你逃跑一样。

  “知道了 ̄”虽然果戈里语气中藏着些不满,但还是紧刚在了你们身后,对你问东问西。

  “小姐可以不用理他。”西格玛笑了笑,走在果戈里旁边帮你解围。

  你知道这大概会是个无恶不作的组织,但他们的存在却带给了你温暖。

        “母亲,来救我的并不是什么神明啊,好像是恶魔呢。”

  

  FIN

我们现在来转播一下西格玛同学的视角。

       西格玛将最后一具尸体堆放在墙角后扔掉了他那沾染上了血迹的白色手套。

       他叹了口气,有些不解。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两个同伴进去了这么久还不出来。

       “真是的,这两个家伙在搞什么啊。”他有些无奈,向里面走去,顺手将挡着的另一半门也给推了开来,于是便看到了那诡异的一幕。

      果戈里的身体挡在了陀思面前,头却不知道去哪儿了,而陀思则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西格玛总感觉陀思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

      接收到西格玛充满疑惑的眼神后陀思又向后轻瞟了一眼,这时西格玛才注意到陀思身后牵着个满身血污的小女孩,而那小女孩右肩上的金色毛团正是果戈里。

      此时的西格玛感到更加不解了。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