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夜

27 Mar.

T:鬼灭即将完结!有什么话想对角色或者鳄鱼老师说的吗?[鳄鱼你不是人啊啊啊!!!]

义勇和风哥。两个总是自己被留下来的人。

义勇原来最在意的是姐姐却亲眼看见姐姐被鬼杀死。后来在意的是真菰和靖兔后来他都失去了。现在在意的是炭治郎,马上他也要失去了。

实弥原来最在意的是他的家人,后来他亲手杀了他母亲。后来在意的是主公,却亲眼见着主公自杀自己却无能为力。再后来就连自己最重要的弟弟也消失在了自己面前。

风哥义勇又成了孤家寡人。一次一次的在自己的眼前失去重要之人。一个变得越来越暴躁,一个变得越来越沉默。

炭炭曾经在蝶屋对着睡着的豆子说“多年以后哥哥变得白发苍苍了,豆子甚至连容貌还没有改变吧。”(我记得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可是祢豆子已经等不到他变老了。

“对不起,祢豆子,哥哥要失约了。以后的路即使是豆子一个人也要好好的走下去。”

义勇的羽织上又多了一抹颜色。

“炭治郎靖兔姐姐。我将替他们活下去。”

“我等将燃尽自身所有颜色,斩尽世间恶鬼,还天下盛世太平。”





评论

© 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