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夜

17 Aug.

七夕快乐
真*兄弟情(???)
ooc我的
茨木第一人称

“你是谁?”
面前的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吾是茨木童子。”
我回答道。
他皱了皱眉,有些疑惑,似是在脑中不断寻找着有关“茨木童子”的这段记忆。
但我知道,
他永远也不可能想起来了。
“是你的挚友。”
我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
“是嘛...”
他喃喃道。
随后便径直向前走去。
“吾友,我们去哪?”
我有些疑惑。
他并没有回答我,只身向前。
似是知我愣在原地,这才出声道。
“走吧,茨木......和我一起。”
看着前方那无比熟悉的背影,
不知为何,我的心中似有股暖流穿过
很温暖。
“等等吾!吾友!”
我向前跑去,
脚踝上的铃铛发出的声响在漆黑的夜晚中显得格外清脆。
虽然不知道他将去向何处,目的为何
但这样就好,
这样一直跟在他身后,一直追随他就好。

“吾友!吾友!”
“喂,茨木,你这家伙真是的,本大爷可没说过你是本大爷的挚友啊!”

评论(6)
热度(108)

© 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