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夜

02 Feb.

上弦鬼月一家亲。(乙女向脑洞存

*设定是你买的他们的玩偶在某天夜里突然变成了“人”。

*含鬼舞辻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妓夫太郎,堕姬,狯岳。

*穿越向欢乐沙雕向文

*当他借着玩偶的身体来到你的世界与你一起生活。

*ooc玛丽苏文

*你可以通过鬼身上的某个部件将鬼立马召唤回来,相对的鬼也可以预知到你是否有危险。

  举例。假如你抠了一颗童磨的眼珠子放在身边,当你有危险时无论童磨离你有多远,他立马就可以出现。

*鬼可以使用血鬼术。可以在阳光下生活。可以不用吃人。但不可以把普通人变成鬼,也不能离女主太远,不然会变成玩偶。

*黑死牟是人类岩胜外貌。

*同居。都住女主家里。别问,问就是女主家里有矿。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语言通。

*下面是几个小片段。有空我再写。

  

  


  场景一




  “拿来。”鬼舞辻无惨向你伸出手,猩红色的双眼只微微撇了一眼便让你感到一阵压迫感。




  “哦。”你只能不情不愿的将手中的玩偶拿出,但你使了个心眼,只拿了一个,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有几个。




  然后你发现,当你把笑盈盈拿着两把扇子的童磨递给鬼舞辻无惨时,他皱了皱眉似乎发出了“啧”的声音。然后十分不耐烦地将玩偶前后翻了翻。




         最终他一只手拎起了童磨的头,另一只手伸出了两根手指指向童磨的颈处。锋利的指甲抵着童磨那纤细的柔软的脖子,不带一丝犹豫的将童磨的脖子划了开来。

  

  “啪嗒。”你看见童磨的头的在地上滚了一会儿,划出了一个优美的弧度。雪白的棉花从玩偶的脖颈处缓缓飘落下,像一朵柔软的云。




       鬼舞辻无惨随手将他的身体也丢在了一旁。



.

  “?你…您在干什么?”你嘴角抽了抽,完全不能理解他幼稚的行为。




        鬼舞辻无惨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盯着地下变成了两半的童磨看。




        你甚至开始怀疑鬼舞辻无惨只是单纯的想发泄罢了。




  然而事实证明你错了。




        因为童磨那小巧的笑盈盈的脑袋在滚到地上后竟然越变越大,逐渐变成了一个成人的脑袋大小。身体也是如此。




  然后




        那脑袋张嘴开始说话了。




  “呀 ̄好久不见啦无惨大人 ̄”




  “唔。竟然以这么残忍的方式将我召唤来吗!真是令我感到难过呢。”童磨的头一边说着一边滚到了身体旁边。然后你就看到了最令人窒息的一幕。童磨的身边在一旁摸索着他的脑袋,然后安了上去。




  “这位小姐请别这么惊讶的看着我嘛 ̄”安装好了身体的童磨干脆就坐在了地上撑着脑袋看着你。然后,你跑了。




  “唔啊 ̄看来是无惨大人残忍的做法把她吓跑了呢!”童磨笑嘻嘻的打开扇子扇了扇,不断在被无惨打掉头的边缘试探。



  就在鬼舞辻无惨忍不住要再一次残忍的把童磨的头打掉时你抱着个红发的玩偶跑了进来。



  你抱着能天使跑到鬼舞辻无惨面前眨着星星眼疯狂暗示他。

  


         鬼舞辻无惨“… …”





*来和我聊天来和我聊天来和我聊天(碎碎念。

评论(30)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