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夜

16 Jul.

薛洋X你 (1)

ooc   不吃乙女向的请走开
其实有很多后续的,相信我

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宴会。
你显得有些紧张,因为坐在你身边的可是江湖人人惧怕的十恶不赦之人——薛洋。
但你却不认为他是这般的人,你有些好奇的看了看他,并不是传闻中的凶神恶赦,面目狰狞,甚至还有些俊朗,白净的面孔,血红的双眸中透着一股不屑和嘲讽,似是注意到了你“炽热”的目光,他向你微微一笑,露出了两颗尖锐的虎牙。
你有些脸红,连忙想转头看向上座的金光瑶他们。
“喂”突然间你感到衣领被人拽住了。
“他们,有我好看吗?嗯?”少年语气有些不快,“没...没有...”你十分紧张,说话都有些不利落了,生怕回答不让他满意他会一把勒死你...“嗤。”听了你的回答,少年轻笑了笑,嘴角微微扬起,像是个偷吃了糖果的孩子一样,这才渐渐松开了你的衣领。
“那就不许看他们了,要看,看我吧。”他在你耳边轻佻的说着,放在桌子下的手却将你的手紧紧地握住。
“诶诶诶?”你有些惊讶,本想将手抽回,但在看到薛洋脸上“抵抗无效”  的四个大字时,只好默认了...                                              
"这一次,可不会再让你逃了哦..."少年独自呢喃着。
———————♡———————             
梗(划)后继
因为薛洋那句“要看,看我吧”导致你从开场到结尾都一直在......
盯着碗里的饭菜
而一旁的薛洋脸黑的都快滴出墨来了...

啊啊啊啊啊其实还有很多的,只要你们想看我就填啊,咳咳咳看各位的评论吧hhh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茨夜 | Powered by LOFTER